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罐頭週記_黑罐系列(6號)



很高興的可以買罐罐給我的貓貓們囉





本來想要買金罐的但是那個價錢未免也有點高

況且我家貓貓們從來沒有吃罐頭的習慣

所以就決定先買黑罐來試試


在兩個魚的中間買的

6罐$139

因為我住的地方離我最近的就是這裡



選了所有口味後 有兩個口味重複









這樣疊起來很壯觀 所以就這樣拍了照(?








上面標示的貼紙

你發現疑點了嗎?







他明明產地是殺挖低咖的  泰國

為什麼整個罐頭是日本樣

雖然我也發現了這點 但是殺挖低咖產的比較便宜(跪







整罐的封面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拍到貓貓的那一面

是美短喔!!是美短!!







好了我準備要打開了

先把貼紙撕掉

又露出日本樣的罐頭阿阿阿阿






我才打開一點點
整個香味都把我們加兩隻吸引過來了

我還沒開完千千就受不了誘惑了

一直過來阿阿阿


等等這樣我沒辦法拍照拉

千:快點開好不好




終於打開了!!登等!!

他的香味是很棒
很像我們的鮪魚罐

一塊一塊的感覺


千千又來了




 攪一攪分成兩份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還要偷偷加水XD


中間攪拌的時候後有看到類似魚刺的東西

用湯匙搓他就斷了

他吃起來是比人的罐頭味道淡
那個骨頭項我們罐頭中吃下去很容易咬碎的刺

整體是不錯




我們加兩隻也是很愛喔








名稱:黑罐6號
價格:6罐$139(魚中魚)
產地:泰國
重量:80克
香味:香
口味:中間偏清淡
喜愛度:千千超愛 球球就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