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貓罐週記-黑罐系列(8號)


  



黑罐第二彈
橘色8號




特別有拍到美短的那一面喔(意義不明


還是請到貓抖-球球來替我們拍照囉





放在身上拍也不錯的樣子








千千也受不了想吃罐罐一直跟著我
擋住光線無法拍照
還有下面那個是新買的貓跳



今天陽光耀眼

然後就爆光了




好了 回歸正題


正面標籤照










打開囉

先說好了我一打開就決定在也不要買這罐了

雖然有雞肉但是很少
而且腥味非常的重

吃起來更不用說
超腥我非常不喜歡





雖然千千仍然很愛
一直瘋狂的跳過來要吃

害我無法拍照

只好把它拿高



看到蓋子上的油了嘛?

這次的真的很油



雞絲和魚塊





這次我加了兩瓶蓋的水

千千照吃不誤





名稱:黑罐8號(鮪.鰹.雞)
價格:6罐$139(魚中魚)
原料;鮪魚 鰹魚 雞胸肉 寡糖 維他命 礦物質
產地:泰國
重量:80g
熱量:64kcal
進口:東盈實業


香味:香但腥味重
口味:稍嫌油膩
喜愛度:千千仍喜愛 球球不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