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罐頭週記-黑罐系列(7號)






最後一罐黑罐

千千一樣是很興奮的衝過來

我還是很難拍照XD

不過還是要請到貓抖~千千來給我們介紹囉ˇ







首先一定要的是正面照



側面


頭頂標籤


我都會在碗裡面加兩瓶蓋的開水

我家貓貓世家了水也會吃罐罐

有時候我甚至發現沒有水水的似乎不太吃(?

沒關係 這樣我可以騙他們多喝水:)



打開一點點囉

這樣拍照很好看

但是千千小姐完全不受控制的跳到我桌上

明明平常都不會上來的



這個看起來就像這樣 鮪魚柴魚塊 一條一條刎仔魚 





你們看看千千離我多近


因為罐罐在我手上

出了一直要吃之外

動來動去好難拍





被千千ㄉ吃一口了啦!!
你看他在舔嘴吧!!


趁我拍照還要偷吃

壞壞




耶耶太超過了喔

你太靠近了啦






近看一下整個罐頭的空照圖(?





挖起來裡面有些肉末


跟水混一混攪一攪

等燈!超好吃罐罐上桌啦!!





名稱:黑罐7號(鮪.鰹.刎)
價格:6罐$139(魚中魚)
原料:鮪魚 鰹魚 刎仔魚 寡糖 維他命 礦物質
產地:泰國
重量:80g
熱量:64kcal
進口:東盈實業

香味:香
口味:偏清淡
喜愛:千千一樣超愛 球球好像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