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乾食換記-牧野飛行無穀貓糧<天狼星 原野火雞+牧雞 無榖鮮貓糧>





最近看到臉書上有醫院拒絕使用希牌飼料

有那麼一點的感覺自己換飼料是好的行為

這次是牧野飛行

我絕對不是因為那個包裝超漂亮所以買的!!





這次當然還是請到貓抖球球來為我們介紹




黑色的包裝 紅色的搭配    完全是我的菜

好帥的貓 好漂亮的飼料(?

我果然是女生 會被漂亮的外表吸引

以上的考量都無關貓貓阿!!





一開始拿出來球球馬上來檢查

東聞聞西聞聞


千千只是遠遠的看







後面的成份解釋有好多語言!

日文 繁體中文 英文 法文 還有兩個語言我不知道




中文的貼紙設計也很好(重點錯

重點是 無榖貓鮮糧






旁邊的標記~無榖的標記好好看



仔細的看一下貼紙上面寫些什麼

加拿大製造





超貼心夾鏈袋設計




打開滿香的有種起司味


飼料比起美士扁了很多

是三角形扁扁的樣子

顏色深多了



一開始當然是混著之前的美士吃

之前看過一些文章聽說
一開始換無榖飼料貓貓會不買單?

不過我們家的貓貓似乎不太挑(?

一開始都吃的津津有味的



幾天後我發現貓貓居然不太吃飼料
感覺減少很慢

之後是有把比例美士調高

但是仍然吃很少

我想說我們家貓貓終於會挑了阿

就把飼料分成美士一碗 牧野一碗

真的是他們挑了嘛?結果兩碗都照吃 

莫非生病了?!


結果



我緊張好幾天後才發現

我超白痴我換了新的碗

比較深

自然飼料放的也比較多

一開始他們可能也有挑但是後來慢慢可以接受了


我自己在那邊緊張的要死

好白痴=口=


這是之前的美士和牧野飛行混著





名稱:牧野飛行無榖貓糧<天狼星  原野火雞+牧雞 無榖鮮貓糧>
價格:一包$550(保羅)
成份:去骨火雞肉 雞肉茸 豌豆 馬鈴薯 火雞肉粉 全乾燥雞蛋 葵花油 甘藷 亞麻粉 天然雞肉香料
          海白魚粉 苜蓿 鮭魚油 酵母菌 乾海藻 卵磷脂 牛磺酸  果寡糖 等
產地:加拿大
重量:2.5lbs/1.13kg
代理:達飛國際






1 則留言:

  1. 米菲優質寵物食品專門店,HiMiffy.com優質天然寵物食品用品速遞,保證行貨,價錢實惠,定期推出不同優惠。包括貓糧、狗糧、貓小食、狗小食、 狗潔齒骨、狗尿墊、貓砂、狗防蚤用品、狗名牌、貓名牌等等,買滿指定金額可免費送貨。
    http://www.himiffy.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