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新手貓奴的惶恐

其實

我非常擔心
而且害怕






千千跟球球好像生病了

球球 本來就打噴涕 突然眼眶泛淚
千千 一直有嘔吐的樣子 吐了兩次 一直抓養

但是沒有找到好的醫院前我不敢動作
原因是之前到小醫院去

醫生居然一副他不知道這是怎樣的臉

我非常害怕
真的非常擔心

現在已經上網收集相當多的資料
目前看重兩家感覺很滿意的

我在多觀察幾天貓貓

是有改善了

我改善了環境的整潔度(整個消毒整個清掃)
很細心的觀察他們 希望可以從生活中找出原因

也可能是因為換新環境抵抗力差 或者是過敏

總之新手貓奴

一切都在學習中

請多多指教

我的貓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